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第 20 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个性化定制汽车品牌超境汽车携产品亮相,携手长城炮发布国内首款共创 6X6 皮卡‘CYBERP!CKUP’。

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继在 21 年上海车展带来全场最受关注的车型赛博坦克后,超境汽车今年再次以超越姿态亮相,继续引领个性化定制汽车的新定义,突破中国原创汽车设计的想象边界。

此次发布的‘CYBERP!CKUP’由超境汽车和长城炮联合共创,是基于长城炮 6x6 超级越野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也是超境汽车发布的第 3 款个性化定制车型,作为领先的 6 轮全地形皮卡,填补了行业市场的一大空缺。

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亮银色的外观融合灵动光效、冷金属和微聚焦细节,让豪旷与细腻、硬派与雅致并存。内饰方面,白色超纤皮革/哑银色电镀/灰色环保型麂皮的运用,绘制高级感与科技感兼备的座舱,不现实的美学格局,让内在美得超现实。

‘CYBERP!CKUP’具有高阶的全地形功能,让多种驾驶场景尽无挑战。动力方面,采用了 3.0T 双涡轮发动机搭配P2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以 380 千瓦/517 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 750 牛·米的峰值扭矩,冲击性能上限的同时大幅优化低速表现。

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作为六轮驱动的车型,‘CYBERP!CKUP’在充足动力的基础上将优势发挥到极致。除了低速六驱模式外,车辆配 备智能六驱模式,自动判别车辆行驶状态并进行驱动模式转换,使得驾驶门槛大幅下降。在脱 困能力上,该车型配备了等效 5 把锁差速器的高级限滑配置,使得任何一个轮子有附着力便 均能够使车辆脱困。

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此外,‘CYBERP!CKUP’更是配备了 6 根氮气避震器、2 根铝合金上 摆臂、6 个锻造轮毂和 6 个 33 英寸全地形轮胎,大幅增加其俯仰及侧倾支撑性、操控性以及 循迹性。更值得一提的是,‘CYBERP!CKUP’的发动机盖、龙门架等零部件使用了高强度 低重量的碳纤维材料,在确保整车造型完整度的同时,满足皮卡总质量小于等于 3.5 吨的法规 要求,强大性能与稀有材质叠加,再造行业标杆。

应对不同的出行场景,‘CYBERP!CKUP’更是全面革新了传统皮卡的设计与功能,以用户 痛点为核心,重新定义户外生活方式和旅途体验。在尽享户外乐趣的同时,户外往往也会为人 们带来高温度、高湿度的环境以及蚊蚁和噪音等不悦之处。

发动机关闭时,动力电池仍能保证车内恒温通风,3.3KW 外放电功能实现用电自由。创新的宜居环境,重划品类标准线。动力 电池还可以提供最大功率 3.3 千瓦的对外供电,实现更自由地用电。

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在车内,‘CYBERP!CKUP’重新设计了配备 16 个扬声器的 13 通道音响系统,在全车双层夹胶隔音 玻璃的基础上提供立体效果极佳的“天空声道”音效,长途旅行是‘CYBERP!CKUP’的典型场 景,大家在过程中对听觉感受的追求会更加细腻,为此,超境通过丰富座舱内的音源,让听觉 体验更加立体,愉悦每一程驾驭体验。

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超境汽车从差异化竞争的思路出发,针对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定制需求与主观审美推动行业品类革新,让‘CYBERP!CKUP’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独树一帜且不可多得的重磅产品。

目前,‘CYBERP!CKUP’已于本届上海车展现场开启意向登记,感兴趣的车友也可以登录超境汽车小程序和官方网站查看相关讯息。

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超境汽车还带来了赛博家族另外一款人气超高车型:赛博骑士 (配置|询价)。22 年底限量 7000 台发售的赛博骑士,同样是全场焦点之一,前卫美学和卓越质感的完美融合让其一经面世,预订情况就十分火爆,据悉,赛博骑士也将于本次车展期间开启意向订单锁定,第一批预订用户将于今年 6 月份开始陆续交车。

在超境汽车展台上,同样吸引车友们关注的还有 12 款由超境设计研发的 CYBERFORGED 轮毂,覆盖越野车(CROSS 系列)、全类车型(X 系列)、新能源车(EV 系列)、性能轿跑(GT 系列)、概念款等。这些新款轮毂均采用 6061-T6 铝合金锻造工艺制造,具备高强度、更安全、轻量化、适配性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而且产品、工厂均通过中汽中心审查、完成了三大强度试验,其中 CR01\CR02\CR03 款是国内首家获得 LM 认证的轮毂,将为用户带来更高标准的优质轮毂选择。

超境与长城汽车重新定义个性化定制汽车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逐步成熟,消费者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在汽车消费上也赋予更多的个性化诉求,相应地,中国汽车市场新车型呈现井喷式发展。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个性化汽车产品已经具备广泛的市场基础,超境汽车相信消费者对汽车的消费需求绝不应该是一成不变的。

超境汽车以出色的产品设计能力及全链条的整车开发能力,联手各大主机厂共创研发个性化定制量产车型,在保证产品质量、性能及安全符合产品设计及国家法规要求的前提下,满足还存在广大增量空间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以颠覆式创新推动个性化定制汽车行业的发展。今年年初,超境汽车完成近亿元的 Pre-B1 轮融资,投资方包含了国资产业基金与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有着广泛布局的市场化资本,为超境汽车未来在供应链的深度布局提供有力支持。目前,超境汽车已建立起完善的共创车型研产供销质闭环体系,以及与各大领先汽车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