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价格调整 售价14.79—15.9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5月15日,上汽荣威宣布,全新eRX5 (配置|询价)市场建议指导价调整为14.79万元—15.99万元。2023年3月,上汽荣威品牌旗下核心产品RX5系列车型销量突破100万辆,以卓越品质铸就优质用户口碑,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之一。

此次全新eRX5调价之后,同配置插电混动车型与燃油车型之间价差减少到 25,000 元,价格梯度相比其他自主品牌同类产品更趋合理。对于选择插电混动车型的用户而言, 售价将更加亲民。

全新eRX5兼顾了性能、燃油经济性与长续航里程, 能够满足用户全场景的出行需求。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超级电驱EDU G2 Plus配合相得益彰,使全新eRX5迸发出高达432匹最大综合马力,最大综合扭矩570牛·米,零百加速仅为6.9秒,媲美3.0T发动机,同时NEDC综合油耗低至1.4L,满油满电状态下,NEDC综合续航高达1,05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