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子公司高管:纯电版埃尔法车型考虑在中国市场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IT之家 9 月 10 日消息,丰田旗下子公司丰田车体社长松尾胜博在受访中谈到了丰田汽车未来计划投放的电动 MPV 车型。(IT之家注:丰田车体旗下拥有 3 个业务:负责 MPV 车型和厢型车“HIACE”的研发和生产,以及 SUV 车型陆地巡洋舰的生产)

松尾胜博表示,从丰田(重视多种动力来源)的全方位战略来考虑的话,纯电 MPV 项目希望能够努力推进,将有助于满足顾客需求、提升竞争力

报道称,MPV 的主战场是中日两国,埃尔法 (配置|询价)尤其在中国备受欢迎。与社长一同受访的丰田车体董事长水涧英纪则指出,当前纯电动 MPV 车型在中国“一下子就普及了”,且多家中国本土车企已经陆续推出与埃尔法相似设计的纯电 MPV,使自己具有危机感。这位董事长还暗示道,“虽然(纯电动埃尔法)的时间未定,但现在已经在讨论在中国而非日本市场推出的计划了。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