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公布北京车展产品阵容 新款蔚来ET7将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蔚来汽车公布了北京车展新车阵容。蔚来品牌旗下8款2024款车型将首次在车展上亮相,其中2024款ET5及2024款ES7将首次对公众展出,智能电动高端行政轿车2024款ET7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领衔亮相的2024款ET7,是一款满足用户商务场景出行需求的高端行政座驾。2024款ET7整车算力进一步升级,持续领先行业;座椅舒适性尤其是后排体验实现了质的飞跃;智能座舱应用和智能驾驶能力全面升级;同时,Al技术加持的操稳体验及性能将展现中国高端智造的领先水平。

车展期间,蔚来还将展示包括智慧能源、智能制造、芯片和车载智能硬件等在内的十二项技术全栈布局,蔚来换电站、640kW全液冷超快充桩也将于现场与公众见面。

本届车展,蔚来将再次把NIO House(蔚来中心)带到现场,通过NIO Café、位于展台二层的用户专区等设置,与300多位用户志愿者共同为观众带来丰富的逛展体验。蔚来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将带来以汽车制造中剩余可持续材料为核心材质打造的BLUE SKY LAB产品,践行清朗天空的愿景。此外,蔚来知识分享平台seeds还将邀请含蔚来AI专业社群用户在内的12位技术领域嘉宾,举办多场科技创新分享。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