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无伪谍照流出 中控大屏一分为二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微博爆出全新一代奔驰S级 (配置|询价)无伪谍照,从图中可见,该车谍照是撕去伪装贴的测试车辆。全新奔驰S级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亮相。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基于最新的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MRA)打造,内部代号为W223。

新车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尺寸巨大的横条幅式中网格栅,并没有像中期改款E级那样扁平化处理,保持着旗舰车型的威严,但左两侧的大灯组则与奔驰最新的家族风格一致,都变为了尺寸更小的多边形样式,内部光源有着复杂的结构,显示出不俗的科技感。此外前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镂空结构,显得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尾灯则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扁平细长三角形结构,内部光源有着较强的层次感,而后保险杠双边双出排气也显示着运动的姿态。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变化较大,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大连屏设计,中控显示屏变为了竖置,且面积进一步增大。在此基础上,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OTA升级以及智能互联功能。同时,空调出风口也变成了方形设计,相比之前的圆形出风口感觉档次略有降低。

奔驰全新S级无伪谍照流出 中控大屏一分为二

整体内饰风格,相比现售奔驰S级的奢华风格相去甚远,豪华氛围有所降低,与奥迪、宝马的设计思路趋于同质化。

奔驰全新S级无伪谍照流出 中控大屏一分为二
奔驰全新S级无伪谍照流出 中控大屏一分为二

高配车型后排配备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同时还有后排分区空调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2.9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入门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同时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此外,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将提供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