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ecale搭载2.0T+8AT轻混动力配四驱系统

本文介绍的车型

由于全球持续性芯片短缺,原定于11月16日发布的玛莎拉蒂Grecale (配置|询价)已经迟到2022年春季。虽然距离新车问世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少数媒体有机会驾驶预生产的原型车,一些细节也开始浮出水面。最新曝光的是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并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据悉,除了纯电动版外,所有玛莎拉蒂Grecales车型都将使用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与之配合的将是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涡轮增压和电子机械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300马力)以及目前MC20所搭载的Nettuno海神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630马力),只是后者经过了降功率重新调校,暂时没有输出数据的信息。

玛莎拉蒂Grecale搭载2.0T+8AT轻混动力配四驱系统

所有Grecales车型也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与阿尔法·罗密欧Q4四轮驱动系统设置完全相同,可以在车轴之间以50:50的比例分配扭矩。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工程师称,某些驾驶模式和某些车型(比如Grecale Trofeo)也许扭矩可以只传递到后桥,即使超过轮胎的抓地力和牵引力极限,也可以保持,一切都是动态调整的。

玛莎拉蒂Grecale搭载2.0T+8AT轻混动力配四驱系统

其中玛莎拉蒂Grecales的轻混动力系统似乎来自于玛莎拉蒂Ghibli和Levante混动版,只是输出降级为300马力(221kW)@ 5750rpm,下调了29马力(22 kW),而扭矩则达到450Nm @ 2000-4000rpm。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在5.6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车速将达到240公里/小时。

玛莎拉蒂Grecale搭载2.0T+8AT轻混动力配四驱系统

玛莎拉蒂正在转型成为电动车品牌,Grecale电动版计划于2022年发布,竞争对手锁定同年发布的保时捷Macan电动版。随着Grecale的发布,玛莎拉蒂已经变身成为一家主打SUV的品牌,到2025年,预计Grecale和Levante将占其销售的四分之三。玛莎拉蒂Grecale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Autocar 编译:Kishi.W)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