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aycan同平台 奥迪或推纯电超跑e-tron GTR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据外媒报道,奥迪未来将推出一款名为e-tron GTR(暂定名)的纯电动超级跑车,替代即将停产的奥迪R8。据了解,奥迪e-tron GT (配置|询价)R将基于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J1平台打造,其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超过68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2秒左右。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未来还将采用铝制单体式底盘,在增加车身强度的同时也能够有效的减轻车身重量。

奥迪PB18 e-tron概念车
奥迪RSQ e-tron概念车

关于新车的外观设计目前并未有任何消息,参考奥迪此前发布的PB18 e-tron概念车和为动画电影设计的RSQ e-tron概念车来看,我们似乎可以大致想象到奥迪下一代超级跑车的外观设计风格。

保时捷Taycan动力系统图解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R(暂定名)将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打造,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由3个电动机和95kWh电池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2秒左右。同时,新车还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官方宣称其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483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