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假想图曝光 搭载1.0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本田全新飞度 (配置|询价)假想图,新车外观、内饰采用最新造型设计,配置方面新增车道保持辅助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前雾灯位于两侧黑色面板内,底部贯通式前唇使车头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位于A柱的三角窗尺寸更大,有效的减少盲区提升安全性。

新车尾部造型立体感较强,尾箱开口面积较大;两侧尾灯组由现款车型竖置设计换装为横置,且内部疑似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

4

全新飞度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处理;中控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可提供导航等功能,并有望支持角度调节,下方空调系统控制仍采用较为实用的旋钮设计。此外,该车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辅助系统。

5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继续提供1.5L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km,并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图/carscoops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