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宝马FAAR前驱平台 捷豹将推紧凑型轿跑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据外媒消息,捷豹路虎有望加深与宝马集团的合作,未来或将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推出一系列新车,首款车型或将定名为A-Pace/B-Pace,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除此此外,新一代捷豹F-Type (配置|询价)也有望搭载宝马提供的发动机。

捷豹路虎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首款车型或定名A-Pace/B-Pace,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全新一代宝马1系是首款基于FAAR前驱平台车型

捷豹路虎和宝马集团此前曾宣布,双方将共同研发电动驱动单元。但根据外媒的消息,捷豹未来将采用宝马最新的FAAR前驱平台来打造一系列入门车型,首款车型或将定名为A-Pace/B-Pace,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

下一代发现神行也有望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并引入插电混动甚至纯电驱动

此外,路虎下一代发现神行也有望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打造,并引入插电混动动力甚至是纯电驱动。在性能车方面,捷豹下一代F-Type也有望搭载宝马发动机,未来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加深合作进程。(消息来源:Motor1)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