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纯电SUV路试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福特全新纯电动SUV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全新平台开发而来,外形上借鉴Mustang (配置|询价)设计,整体风格主打个性时尚。据了解,该车将会在2019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大灯的造型细长而犀利,中间被黑色覆盖的或为经典的Mustang野马车标。前包围设计非常立体,使前脸看起来富有攻击性。

车侧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门把手或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造型传承了Mustang经典的家族设计,三道杠元素极具辨识度。此外,遛背的造型以及加大尺寸的后车窗相信会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据了解该车将采用后驱以及四驱两种动力版本,且续航里程也会因车型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其最大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公里。(消息来源:insideevs)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