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路试谍照 2020年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思域 (配置|询价)东风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车,目前在售仅有三厢版本。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谍照,新车预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小幅度改动,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0T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于2020年上市。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的外观预计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扁平车头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两厢造型,并且视觉效果极具立体感,回旋镖式的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预计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具有强烈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有望沿用三厢版车型动力,继续搭载1.0T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匹配CVT变速箱车型的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峰值扭矩为226牛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