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1年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奔驰C级 (配置|询价)轿车的谍照,从外观来看,新车头灯组更加狭长,LED灯带依旧位于灯组上部,同时灯腔内部的LED光源布局也有所调整。车尾方面,全新奔驰C级的测试车终于放弃了伪装的圆灯组,转而采用了更接近量产设计的尾灯,造型与头灯呼应。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一块抢眼的中控屏幕,下方集成空调控制面板,预计会有触觉反馈,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被放置在中控屏幕上方。此外,新车将配备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奔驰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这是奔驰第二代后驱平台。新的底盘将使奔驰保持现有的尺寸,同时增加车内空间,并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组件提供一定的空间。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预计会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提供AMG版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