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电池供应影响 捷豹停产I-PACE车型

受电池供应影响 捷豹停产I-PACE车型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到电池供应不足的影响,捷豹I-PACE车型将可能在下周停止生产一周。

目前,捷豹I-PACE车型在奥地利格拉茨由零部件厂商Magna负责生产,电池供应商为LG。 2019年捷豹共销售18,000辆I-PACE车型,每辆I-PACE车型使用了90kWh的电池组,18,000辆I-PACE车型需要每月134MWh或者每年1.62GWh的电池供应。

作为欧洲各大厂商的主要电池供应商,LG似乎低估了业界对电池供应的巨大需求,并不能提供满足要求的电池供应。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奥迪e-tron和奔驰EQC车型上。虽然捷豹公司对I-PACE车型的销量充满信心,但是不得不先停产该车型。(编译:LEO)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