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i20官图曝光 或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i20

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现代i20 的官图,其中包含了i20外观官图以及内饰的设计草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内外风格形成了高度的统一。据悉,全新现代i20或将在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就外观而言,全新现代i20走的是年轻时尚的风格,六边形格栅和棱角分明的大灯造型,让整车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很容易讨好喜欢运动和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车身的侧面线条比较简单,视觉重心很低,这样也可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全新现代i20官图曝光 或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从图上看,新车将采用大尺寸的双色轮圈,但预计这将成为高配专属配置。新车的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夜晚辨识度会比较高。

全新现代i20官图曝光 或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内饰方面,从内饰的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到,整体风格与外观形成了统一。内饰中看不到过多的物理按键,预计新车会将几乎全部物理按键都改为触控按键,并集成到车机中。中控台上大尺寸的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相呼应,但并未采用现在比较多的相连接式设计。

动力上,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动力更多的信息。但根据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动力,新车有可能会搭载1.0T、1.2L和1.4L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推出电动车型和1.6T的高性能版本。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