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量25台 奥迪发布2020款RS4前卫青铜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奥迪在近期发布了一款名为前卫青铜版的2020款RS4 (配置|询价),限量25台并只在英国发售,这也意味着其他国家地区的用户即便有钱也买不到。

前卫青铜版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神秘,实车看起来也颇具神秘的味道。这台限量版的RS4最大的特点就是整体车身采用了独特的维苏威灰色漆以及20英寸的青铜色轮圈,这也是其名字的由来。

除此之外,前卫青铜版RS4还使用了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以及磨砂碳纤维的后视镜。在车内,前卫青铜版的RS4还采用了青铜色的对比缝线来点缀中控台、扶手以及方向盘等地方。

在动力总成上,前卫青铜版RS4与普通版车型无异。依旧使用了那台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