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发布全新S90 V90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发布了2021款S90和V90车型。据悉,2021款沃尔沃S90和V90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获得提升。

小改款沃尔沃S90和V90车型的外观仅有小幅调整。车的前脸方面,这两款车型均配备了新的雾灯和形状不同的扰流板,同时保险杠也获得全新设计。全新V90V90 Cross Country车型的尾灯使用了全LED技术。此外,2021款沃尔沃S90和 V90车型拥有新的外观颜色选择和合金轮毂设计。

沃尔沃V90
沃尔沃V90

内饰部分,2021款沃尔沃S90V90车型配备了宝华韦健音响系统,这一音响系统增加功放的同时能消除车辆噪音。这两款车型最初在中国版中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现在扩大至全球版中,可以在几分钟内净化几乎所有微小颗粒。沃尔沃公司表示,全新音响系统和空气净化技术现在也适用于较小的60系列车型。此外,这两款车型都带有两个USB-C充电装置,而非在后部的12伏插座,同时配备无线充电设备。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沃尔沃V90
沃尔沃V90

沃尔沃在2019款XC90XC60 SUV车型中采用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现在又将这一技术应用于其余90和60系列车型中。较小的XC40跨界车也将实现电气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混合动力引擎,有望将燃油消耗和排放降低至多15%。(编译:LEO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