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未来两年可能无新车发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自达公司在2022 年3月之前没有推出新车的计划。从马自达目前的车型阵容来看,马自达公司不会在近两年内进行太多更新或重新设计。这可能会让这家汽车制造商及其经销商的日子陷入困境。据悉,马自达公司将继续开发全新的大型车平台以及动力系统,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车型将于 2023年3月前亮相。

马自达未来两年可能无新车发布

马自达公司新的大型汽车平台计划在其2019年3月的投资者报告中浮出水面。该报告详细介绍了该平台、新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电驱动等技术。新的平台和六缸发动机可以将品牌推向高端市场,使马自达能够与奔驰宝马以及雷克萨斯等品牌竞争。这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将是一个重大举措,而且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消耗大量研发资金。

马自达希望在没有新产品、新设计或更新迭代的情况下,利用新技术和新功能来吸引竞争品牌的客户。一种可能性是对柴油发动机提供更多支持。马自达已经在CX-5车型中推出了2.2升双涡轮增压的SkyActiv-D引擎。马自达6车型也会在某个时候搭载目前的SkyActiv-D引擎。同时,马自达公司将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开始推出许多新技术,尽管未来几年将出现严重的产品短缺问题。马自达的转子式发动机可能会回归,这家汽车制造商虽然没有就这个传言给出明确答案。

虽然马自达在未来两年可能不会有任何引人注目的汽车发布计划,但宣布新的动力系统,例如恢复转子式发动机和新的车型平台都是可能的。(编译:LEO)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