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更高的动力诉求 大众Tiguan R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到一组大众Tiguan R的谍照。海外版的Tiguan在国产化后也就是国内的途观 (配置|询价),它一直以来都是合资中型SUV的销量冠军,如今曝光的Tiguan R车型在未来将满足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Tiguan R没有使用任何的伪装,这也意味着Tiguan R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注定不会有太多变化。从谍照中我们能看到的变化也只有车头的雾灯位置增加了黑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在动力的选择上,Tiguan R将与第八代高尔夫R共享动力总成,都是那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匹配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也会攀升至250km/h。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