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更换LOGO 预计年内投入使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启用新车标。起亚汽车总裁朴汉宇对韩国媒体表示,起亚新标志与Imagine概念车上的标志相似,但看起来会有所不同。据悉,新车标将于10月开始出现在车辆上。2019年12月,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局发布了起亚的商标请求,其中显示了新商标外观。有传言称该公司可能会将新的车标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

起亚将更换LOGO 预计年内投入使用

Imagine车型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是该品牌推出的电动跨界概念车。 它具有轿跑车风格的外观,并覆盖六层铬银漆。内饰部分,仪表板上有多达21块屏幕。

起亚将更换LOGO 预计年内投入使用
起亚将更换LOGO 预计年内投入使用

Imagine车型上的起亚标志在kia每个字母的笔画上使用了鲜明的斜线。K的上部连接到I的顶部。I的底部连接到字母A的下部。相比之下,现有LOGO仅在每个字母的顶部放置衬线。这一汽车制造商的设计负责人Luc Donkerwolke随后表示,Imagine的量产车型正在开发,其看起来将类似于概念车,但不要指望会有21块屏幕。

这款Imagine车型可能是注重性能的电动汽车跨界车。起亚的目标是实现续航里程310英里(500公里范围)并搭载800伏的电池系统,该车型将配备350 kW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20分钟内将20%的电量充电至80%。(编译:LEO)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