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内瓦车展:阿斯顿·马丁DB11限量版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全新DB11限量版跑车,称为Shadow Edition(幽灵版)。新车仅添加了深色调视觉增强套件,而未更改V8发动机,全球范围仅限300台,美国起价为222,600美元(约合156.3万人民币),预计日内瓦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

2020日内瓦车展:阿斯顿·马丁DB11限量版
2020日内瓦车展:阿斯顿·马丁DB11限量版

这些升级包括亮黑色发动机罩片、20英寸亮黑色合金定向轮圈、独有黑色Shadow Edition门槛板标识以及亮铬翼子板标识。车内有一个纯黑色Alcantara真皮及曜石黑色真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还提供一些选装配置,包括驾驶室内的亮黑色装饰件以及黑色面板代替了车身同色面板。

2020日内瓦车展:阿斯顿·马丁DB11限量版

阿斯顿·马丁DB11 V8 Coupe轿跑版或阿斯顿·马丁DB11 V8 Volante敞篷版可以选装幽灵版套件。虽然许多阿斯顿·马丁DB11 V8 Shadow Edition的装备已经固定下来,但买家仍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车型,其中包括6种外部颜色和不同的制动钳颜色。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 V8 Shadow Edition仍将搭载DB11上那台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千瓦),峰值扭矩为696牛米。与之配合的将是阿斯顿·马丁中置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新车可在4.0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可达301 km/h。(来源:阿斯顿·马丁 编译:张季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