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i4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2020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i4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早在2014年,宝马就向电动车世界迈出了非常自信的一步,携手i3推出了旗下“ Project i”子品牌。随着时间推移,宝马制定了宏伟的目标,计划到2025年推出12种电池和13款电动车型,这其中,宝马i4无疑是最让人期待的。

2020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i4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即将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迎来宝马i4雏形的全球首发,实现四门实用性、高端奢华、外星风格与最新电动技术的完美融合。在此之前,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新车的效果图与相关信息。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很明显,双肾格栅并不是纯电动车上必要的设计,但对于任何一台宝马车型来说,这几乎都是必须要有的,不过,与垂直的造型相比,水平设计会更好。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值得关注的设计元素,包括锋利的大灯外罩、每侧都有的两组日间行车灯、LED大灯等。下唇转而使用黑色,使前脸有了上/下分层的美感,发动机罩上多条不同的筋线有助于引导视觉中心向后,同时还更加强调前脸。转到侧面,大角度设计更加有效,可以让汽车的外形更苗条,而B柱锋利的边缘看起来也不错。

2020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i4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内饰方面,宝马i4在布局方面将寻找大量的几何形状、锋利的角度与分层特征。仪表板将很宽,并采用柔软的材料覆盖,而中控台将采用拉丝铝饰边和钢琴黑漆环绕。除此之外,宝马i4还将提供更环保的面料,其中包括回收材料和可持续的再造技术。

科技性配置自然不可或缺,诸如数字仪表盘、抬头显示屏、高级导航、智能手机支持、无线充电等,甚至是手势控制都可以期待。另外,宝马i4还将提供各种自动驾驶功能,以便与特斯拉展开竞争,比如自助泊车、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制动等。

空间方面,尽管尺寸与宝马3系差不多,但由于采用纯电动传动系统,宝马i4有望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与此同时,宝马将行李箱安装在地板下方,并将电动机布置在拐角处,乘客空间也会很充裕,车辆前后都将提供长途旅行所需的额外存储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i4将搭载第五代iDrive动力总成,前后均装有一对电动机,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抓地力和先进的扭矩矢量处理能力。据悉,电动机将提供523 Hp(390 kW)的强劲输出,比起现款宝马M3/M4还要高。

除此之外,宝马i4还将使用第五代电池组,有传闻称其直接来自三星。这块电池组重约550公斤,容量约80kWh。在WLTP循环工况下,宝马i4量产版的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宝马首席执行官宝马哈拉德•克鲁格(Harald Kruger)甚至证实其每次充电可达700公里,与传统的内燃机驱动的汽车相当。(来源:topspeed 编译:张季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