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提前交付Model Y 网友实测离地间隙超150mm

特斯拉将提前交付Model Y 网友实测离地间隙超150mm

在1月份开始小批量生产后,特斯拉已经确认Model Y客户将于3月开始交付,这其中包括了Model Y性能版和长续航后驱版(尚不能订购配置),也就是说,这两个车型应该首先投入生产。

特斯拉正与美国全境订购五座配置Model Y性能版和长续航后驱版的车主联系,以确认3月下半月的交付。与此同时,为了获得更快的交付,特斯拉还要求7座购买者将其配置更改为5座。

特斯拉将提前交付Model Y 网友实测离地间隙超150mm

目前,特斯拉官方只能订购Model Y性能版和长续航后驱版,而长续航后驱版还无法提供在线选装配置服务。那些订购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的车主进入特斯拉帐户后,页面上已经显示为“准备交付”状态。

回到当初Model Y发布时,特斯拉曾信心满满地表示将在2020年秋季推出这款新车(如图)。彼时,续航里程最高的Model Y测定为300英里,而最近的数据数据表明,性能版的续航里程已经更新为315英里。显然,在Model 3大获成功,且上海工厂创记录的快速建成投产后,Model Y的上市时间被大大提前。

即便特斯拉Model Y将在短短两周内交付给客户,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大。对于未上市交付的新车,特斯拉普遍缺乏足够的信息,Model 3同样如此。那么,在没有参数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网友们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

比如这位很有创意的推特用户,发布推文“特斯拉Model Y离地间隙实测,还算不错。虽然我没有卷尺,但用了手头最好的工具![轮胎尺寸:255/40/20] — SeasonedTech(@SeasonedTech)2020年2月27日”(如图)。

特斯拉将提前交付Model Y 网友实测离地间隙超150mm

实际上,这次实测并不精确,仅从汽车的边缘测量,毕竟汽车的某些部分可能还会低一些,比如说Model 3,离地间隙的最低部分应该是后轮前唇缘,该唇缘向下延伸的程度与后悬架一样。同时,我们也不知道Model Y载重量是多少,测量结果可能会因此而改变。

不过,看起来的特斯拉Model Y的离地间隙超过6英寸(152毫米),也许是7英寸左右(178毫米),应该比Model 3还要大1英寸(25毫米)。

除此之外,他还确认了Model Y轮胎的尺寸,即20英寸轮胎的尺寸为255/40R20,而19英寸轮胎尺寸应为255/45R19。这也意思着,比Model 3要宽20mm,并且侧壁也比Model 3略大一些。(来源:electrek 编译:张季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