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广中国无接触式交付经验

特斯拉推广中国无接触式交付经验

一个多月前,由于冠状病毒的威胁,特斯拉开始在中国实施无接触式交付流程。随着冠状病毒的全球爆发,特斯拉进一步推广中国市场的经验,在交付过程中开始对其他市场的客户实施类似的社会隔离措施,换句话说,特斯拉现在提供多种形式的新车交付选择,包括无接触交付。

特斯拉推广中国无接触式交付经验

现在,特斯拉官方网站开设了新页面,介绍了几种新的交付体验:“特斯拉交付服务无与伦比,根据您所处的位置,您可以体验多种不同的选择。借助巨大的中央触摸屏界面,您可以坐在驾驶员座位上通过观看视频教程来学习汽车的特性与功能,或者在交付过程中咨询特斯拉服务顾问,获取更多信息。

特斯拉推广中国无接触式交付经验

根据汽车销售和交付有关的书面法规要求,不同的市场交付选择会有所不同。以下列出了特斯拉新的交付选择:

快速交付:到达指定的交付地点,并在登录特斯拉应用程序后,通过定位工具远程引导您找到待交付新车。您只需在车内等候签署所有必要的文件,哪里需要签名都会高亮显示出来。当您准备上路时,只需将签署好的文件交由出口处的服务顾问进行审核,我们将安装一个临时的标贴及牌照。

通过中央触摸屏上的特斯拉车内教程以及《车主手册》,自由探索汽车令人神往的特性。同时,还可以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访问所有教程。

现在,我们所有的特斯拉交付中心都可以提供快速交付服务。取决于文件签署要求,有些州可能会有所不同。

无接触特斯拉直接交付:为完全无接触交付体验设计,我们会将待交付新车停放在您指定的场所(通常是家或工作地),而无需任何交流。只需完成所有必需的文件签署工作,让我们知道您想要哪台车,我们会留下这台车供您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解锁。请注意交付前必须彻底完成付款、交付文件和电子签名,同时您需要在24小时内通过已付信函的形式将车上其他所有文件寄回。第三方借贷及以旧换新客户无法提供此交付体验。

特斯拉推广中国无接触式交付经验

我们正在将这种新交付类型选择迅速扩展到美国一些新的州府。当前提供无接触特斯拉直接交付的州府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印第安那州、马里兰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德州、犹他州、维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

其他交付选择

以下交付选择也适用于所有符合条件的特斯拉客户。请联系您的交付中心获取更多信息。通常,特斯拉会根据您的位置和车辆类型预设最佳的选择。

特斯拉直接交付:选择特斯拉直接交付服务,待交付新车是由特斯拉员工在您指定的场所(家、工作地等)直接交付给您。待交付新车送达后,您可以绕车检查,快速签署交付文件,分分钟即可开车离开。如果您不想绕车检查,可以不下车签署交付文件,完成后交给特斯拉员工收好。(注:加拿大、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或北卡罗来纳州暂不提供特斯拉直接交付选择。)

承运人直接交付:这种交付选择适用于距特斯拉交付中心超过220英里且有资格通过承运人将待交付新车送到交付地址的客户。”

通过特斯拉官方网站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特斯拉共推出了快速交付、无接触特斯拉直接交付、特斯拉直接交付以及承运人直接交付四种不同交付方式。特斯拉上周在美国就已经开始实施这些新的交付方式,包括刚刚交付的Model Y。住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Abhay Rai是最早体验这种无接触式新交付过程的特斯拉Model Y车主,他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虽然与当地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经过了长期的斗争后特斯拉获准在密歇根州开展销售、交付和维修汽车业务,但显然特斯拉尚未做好在这里交付的准备。

特斯拉推广中国无接触式交付经验
特斯拉推广中国无接触式交付经验

特斯拉要求Rai在3月20日到俄亥俄州林德赫斯特的特斯拉经销店购买Model Y:“特斯拉经销店的工作人员提前一天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将采用无接触式交付,他们在电话上清楚地告诉了我交付的流程,并要求我观看演示视频。没有Model Y视频的地方,他们让我看Model 3的视频。”Rai介绍说。

“我们提前30分钟到达经销店,特斯拉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相关文件。由于是这家店交付的第一辆Model Y,他们小小庆祝了一下。为了签订合同,他们准备了一支新笔、一张干净的桌子,并将所有物品交给了我们。他们远程解锁了汽车,激活了应用程序,并要求我进行所有设置。”

特斯拉推广中国无接触式交付经验

“另外,他们建议发现有问题时,我可以打开危险警示灯,就会有人过来帮忙。但是我们会配置Model Y,完成后他们用自己的手机给我们和Model Y拍了张合影,并通过电子邮件将照片发送给我们。”

Rai介绍的上述新的交付流程与特斯拉传统的方式有很大不同,之前工作人员通常会引导完成整个交付过程,演示车内一些功能的正常操作,同时在交付过程结束时,工作人员经常会询问是否帮忙拍照留念,通常使用的是车主的手机,但是现在看来整个流程都采用了不接触的方式进行。特斯拉新车交付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electrek 编译:张季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