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 N谍照曝光 有望在今年夏天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现代Kona N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现代Kona N车型有望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新的谍照显示,带有严密伪装的现代Kona N车型正在纽伯格林测试。这款测试车用迷彩和黑色覆盖层包裹,不能直接看清Kona N车型的车身形状,但依旧透露了一些消息。例如,格栅和前脸上的中网看起来大于普通版车型,在五辐轮毂的后面可以看到红色的制动钳,悬架的高度似乎也更低。车的后部配置了两个巨大的排气口,这对于小型跨界SUV车来说较为罕见。车顶上的隐藏物暗示这款车配备了一个具大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Kona N车型与i30 N车型有很多共同点。这款高性能跨界SUV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7马力(184kW)或271马力(202kW)的最大功率,具体取决于顾客的选择。这款车可能会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此外该车型可使用六速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