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谍照曝光 将在今年与公众见面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大众ID.4 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大众ID.4车型将在今年与公众见面。

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全新大众ID.4车型使用了欧宝车身作为伪装,可以看出大众的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对该全新车型的动力系统和底盘进行测试,在该全新车型正式发布前对其进行最后的优化调校。

ID.4车型基于大众2017年推出的I.D。 Crozz概念车打造,将成为该品牌在美国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型。这款车型将使用大众MEB平台,这一平台将专门用于大众电动车的开发。买家将能够选择单电机的后轮驱动系统或双电机的四轮驱动系统。在WLTP测试工况下,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高达310英里(500公里),在EPA评估中续航里程将达到约277英里(446公里)。另据报道,大众之后将发布高性能版的ID.4车型。

大众ID.4谍照曝光 将在今年与公众见面
大众ID.4谍照曝光 将在今年与公众见面

ID.4车型将于今年推出,但具体时间仍然成谜。大众汽车此前计划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展示这款汽车,但是考虑到疫情影响,这一计划很难实现。据海外媒体报道,如果疫情得到缓解,这款车型可能会在6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大众ID.4谍照曝光 将在今年与公众见面

首批ID.4车型将来自欧洲和中国的大众工厂。2022年左右,该公司在美国东南部的田纳西州工厂也将开始制造这款汽车。(编译:LEO)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