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今年发布3系、X3和X4混动车型

宝马将在今年发布3系、X3和X4混动车型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今年将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出。据悉,宝马3系轿车(包括320d / 320d xDrive、M340d xDrive车型),以及X3和X4 SUV都将拥有轻度混合动力版。

入门级宝马5系柴油动力车型520d,以及X5和X6 xDrive40d车型,都已经搭载了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些都是为了减少排放量以满足欧盟更严格的规定。宝马的做法已经十分有效,在过去的13年中,这一汽车制造商已设法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40%以上,并且有信心将完全遵守欧盟即将制定的目标。

由于推出了各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和这些新款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与2019年相比,宝马2020年将减少20%的排放量。高效动力不只是调整引擎以使其尽可能节省能源,同时还关系到空气动力效率。宝马表示,其3系轿车的阻力系数仅为0.23 Cd,这要归功于其光滑的外形和第三代闭缸技术。

此外纯电动iX3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它将配备一套新开发的空气动力学车轮,与X3的标准车轮相比可减少5%的阻力,并且比之前的车轮减轻了15%的重量。(编译:LEO)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