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考虑再推一款更大尺寸SUV 定位在COUNTRYMAN之上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MINI品牌的首款SUV,COUNTRYMAN于2017年问世,由第三方在荷兰伯恩的工厂而不是MINI英国牛津郡的总部生产,是MINI历史上最大的汽车,也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随着全球汽车市场SUV份额的不断提升,MINI也在考虑再推出一款更大的SUV车型,定位在COUNTRYMAN之上。

实际上,COUNTRYMAN刚刚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便是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ALL4车型,由1.5升涡轮增压3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9.6kWh电池组组成的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17马力,纯电动可行驶62公里,综合油耗1.7升,起售价为34,700英镑(约合30.5万人民币)。

COUNTRYMAN的成功让MINI对更大尺寸汽车有了更明确的目标,MINI正考虑扩大产品阵容。“这是我们MINI经常自问的问题,我们试图找到我们所拥有的界限。”MINI设计负责人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表示:“我的观点是MINI代表着聪明的解决方案,巧妙利用空间,而这两个标准并没有特定的尺寸界限。”

MINI考虑再推一款更大尺寸SUV 定位在COUNTRYMAN之上
MINI考虑再推一款更大尺寸SUV 定位在COUNTRYMAN之上

在中国和美国等重要市场上,COUNTRYMAN销量不断攀升也对MINI的决策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影响。按照海默的说法,这些市场的消费者已经在渴望得到更大的车型:“COUNTRYMAN在尺寸方面表现不错,但在中国和美国等其他市场,消费者的期望却有所不同,他们可能想要的是一款更大的汽车。”海默解释道:“简而言之,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限制,但必须保留MINI的特质,让人感觉像是一款MINI,而不是尺寸的大小。”

MINI考虑再推一款更大尺寸SUV 定位在COUNTRYMAN之上

虽然MINI设计负责人海默暗示MINI很可能会推出更大尺寸的车型,但MINI经典的Hatch车型可能在2022年重生,延续之前的小尺寸设计推出全新一代车型。MINI COUNTRYMAN (配置|询价)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autoexpress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