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14代福特F-150将于6月25日全球首发 将推纯电动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美国最畅销的车型,福特F-150 (配置|询价)系列即将迎来全新第14代车型。按照福特官方的说法,全新福特F-150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25日(星期四)晚上8:00(北京时间26日早8:00)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全球首发。此前的消息表明,全新第14代福特F-150将会升级动力选择,引入新技术和电动动力。

外观方面,全新第14代福特F-150的谍照已经有了初步的展示,前后均出现了较大的变化。前脸最大的变化是格栅和大灯的造型,格栅看上去比现款车型小一些,前大灯简化设计后,不再采用有尖上缘的反向“E”字形设计,现在看起来有点像飞旋镖形状,同时采用C形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前保险杠经过改动,两侧安装有横条形灯组,取代现款方形灯组;车外侧后视镜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货厢现在看起来更加传统,而尾灯的设计趋向简单粗暴,缺乏一定的美感。

内饰方面,我们暂时还没有得到更多的消息,不过根据福特最近发布的新车来看,预计全新一代F-150将发生更大的变化,应用高性能的材料与配置,包括可以与Ram所装备的12英寸相媲美的大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数字仪表盘。

全新第14代福特F-150将于6月25日全球首发 将推纯电动版

动力方面,全新第14代福特F-150传言将提供6款发动机选择,其中汽油机有290 HP的3.3升V6发动机、325 HP的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375 HP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以及395 HP的5.0升V8发动机,同时还提供3.0升PowerStroke V6柴油发动机。

全新第14代福特F-150将于6月25日全球首发 将推纯电动版

但最为重要的是,福特此前还确认全新一代福特F-150将提供插混版和纯电动版。F-150插混版可以参考新探险者上那套插混系统,由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与100 HP电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构成,整体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44 HP。而F-150纯电动版预计会在2021年投放市场,其续航里程约480公里。全新第14代福特F-150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Ford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