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将于6月9日全球首发 将推F高性能版

原本计划在2020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的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已经确定将会在6月10日日本时间早上8点(北京时间早上7点)通过在线云直播的方式全球首发。雷克萨斯官方日前确认了这款中型豪华轿车的发布时间,同时发布了一张预告图揭开了新车的神秘面纱。

从官方发布的尾部预告图来看,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雷克萨斯LS旗舰轿车,采用了横跨汽车整个宽度的一体式灯组设计,其中两侧尾灯为三角形,并用薄条状LED灯条相连,同时后唇集成在后保险杠之上,看起来攻击性十足。

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将于6月9日全球首发 将推F高性能版

第3代雷克萨斯IS自2013年开始投放市场,并2016年进行了中期改款,按时间推算,也到了换代的时间,尽管在此之前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一张谍照。最新的报道显示,随着全球轿车市场份额的日益减少,雷克萨斯正在采取更保守的处理方法,即将面世的所谓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实际上并不是全新车型,因为它将继续使用第3代车型的New N平台,而没有转向丰田TNGA-L豪华后轮驱动架构打造。不过,原来的New N平台底盘经过升级,同时悬架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

随着更大一号的雷克萨斯GS轿车停产,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将肩负起填补雷克萨斯GS留下市场空间的重任,提供更豪华的内饰质感。换句话说,新车将肯定借鉴雷克萨斯LS的内部处理,仪表台经过重新设计后将采用最新的元素。同时,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升级为雷克萨斯最新的硬件和软件。

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将于6月9日全球首发 将推F高性能版

动力方面,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将延用当前的发动机阵容,但也会有一些微小调整。其中,现款入门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41 hp和350 Nm,中配车型提供3.5升V6发动机,输出分别为为260 hp和320 Nm,而高性能车型则装备3.5升V6发动机,输出达到311 hp和375 Nm。除了V6车型配合四驱驱动之外,其他所有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GS停产可能意味着雷克萨斯IS F高性能版的正式回归,尽管现款车型并没有IS F。目前,雷克萨斯仍在确认高性能版产品规划是否合理,因此不会在新车刚发布时推出,但可以肯定的是,IS F不会借用GS F那台5.0升V8发动机,而是借用LS 500上那台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输出分别达到416 hp和600 Nm。

据悉,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将在是日本爱知县丰田市郊的丰田全新下山工厂生产,也是该工厂生产的第一款个雷克萨斯产品。第4代雷克萨斯IS的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Lexus 编译:张季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