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再增加3款纯电动车 借用大众MEB平台打造

本文介绍的车型

稍早之前,Fisker官方宣布,继2022年Ocean 纯电动SUV投放市场之后,还将推出3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一款跨界车、皮卡和E-Motion概念轿车的量产版。这3款全新纯电动新车将在2023-2025年问世,并且每款车都将有独特的特征,与汽车行业经常推出套娃的常规惯例不同。刚刚,Fisker又分享了上述3款新车的首张官方预告图。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Ocean纯电动SUV出现在其他3款全新车型之前,可以清楚地看到,3款全新车型包括了一款E-Motion概念轿车的量产版、一款跨界车和一款皮卡。实际上,Fisker早在2月份就已经发布了Alaska皮卡的照片,而2017年发布的E-Motion概念车将诞生一款超级运动轿车,这款车原定于2年后投产,但目前已经推迟。

考虑到Fisker正在与大众进行合作谈判,利用大众MEB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新车,上述四款车型都可能会使用MEB平台,从而使Fisker领先于其他汽车新势力。合作的模式将是大众提供电池组、平台和电动机,而Fisker提供车身,目前唯一的障碍是双方尚未正式宣布达成协议。最新的官方公告中,Fisker只是声称“每款车都将使用世界领先的OEM和一级供应商的平台、电池组和组件系统进行交付。”

作为Fisker首款车型,Ocean纯电动SUV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起售价为37,499美元(不包括补贴,约合26.2万人民币),搭载80 kWh电池组充满电后可以提供250-300英里(402-483公里)的续航里程。截止到7月底,目前的预订超出了Fisker的预期,总共收到了7,062台的预订和定金,而Fisker的目标是5,000台。

Fisker再增加3款纯电动车 借用大众MEB平台打造

“与我们的创新租赁计划一起,我们将能够带来多种产品的选择,以满足不同预算的广泛客户需求。”Fisk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表示。从上述评论来看,Fisker第二款跨界车的价格确实似乎低于Ocean纯电动SUV。Fisker电动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Fisker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