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现代i30 N高性能版外观官图曝光

日前,现代通过在线方式发布中期改款i30 N高性能版的首套官图。新车主要采用了更犀利的外观设计,同时提升了动力输出,并首次搭载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中期改款现代i30 N高性能版外观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现代i30 N高性能版延用了普通版精致的流线型车身设计,并进行了更加狂野的改造,LED前大灯配以日间行车灯完善了功能性,大尺寸格栅和加大号排气尾管更加具有侵略性,同时穿上一套19英寸锻造合金轮圈,不仅造型咄咄逼人,空载重量也比现款车型减重14 kg。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新升级的Bluelink远程控制系统也在新车上首次应用。

中期改款现代i30 N高性能版外观官图曝光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现代i30 N高性能版将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1 hp。与之匹配的将是Veloster N(国内称飞思)上使用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多种驾驶模式,从而带来最佳的驾驶体验。其中,N系列高性能版所特有的N Grin Shift扭矩增强模式,可以通过涡轮增压器过度增压从而将峰值扭矩从353 Nm增加到377 Nm;而当油门踩下超过90%后,N Power Shift功率增强模式下就会自动启动,使加速更迅猛。

中期改款现代i30 N高性能版外观官图曝光

现代并没有发布中期改款现代i30 N高性能版的内饰官图以及更多的信息,包括入门级246 hp低功率版车型是否会继续发售。现代i30 N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京味苏仑特 京味苏仑特北京

      国内又不引进,有毛关系?

      09-16 16:2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