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Tucson N效果图曝光 或搭载2.0T插混动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早在2017年5月,我们就得到了Tucson (配置|询价)(国内版称途胜)要推N系列高性能版的消息,2019年2月,时任现代全球销售负责人的Byung Kwon Rhim也明确表示,Tucson N正在开发之中。随着全新一代现代Tucson的发布,加上现代大力推广N系列高性能版战略,来自behance的设计师Kleber Silva也制作了Tucson N的效果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按照计划,现代首先会在Tucson的基础打造一款N Line运动版车型,主要增加内外套件,侧重于设计而非机械方面改进。随后,现代才会发布全新Tucson N高性能版,从时间来看,不会晚于2022年。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现代Tucson N的设计有点中规中矩,相对内敛,并不是特别激进。实际上,现代N高性能车分部对驾驶动力更感兴趣,而不是增加车身外观的吸引力。前脸延用了Tucson的三角形纹理格栅设计,但前大灯移出了格栅,并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在两侧大灯下方增加了进气口;尾部同样延用了Tucson的三角形元素尾灯设计,用全宽LED灯条相连,熏黑处理后更显霸气;保险杠底部增加了镀铬后唇,排气尾管也改为单侧双出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现代Tucson N仍将搭载N系列车型御用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预计输出功率将达到340 PS,可以在6秒内完成0-100 km/h。除了梅赛德斯-AMG外,很难让人相信2.0T发动机能达到如此高的输出,不过,现代的电动化处理可能会收到奇效。

全新现代Tucson N效果图曝光 或搭载2.0T插混动力

从官方发布的Tucson数据来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30 PS,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80 PS。换句话说,电动机为系统总输出贡献了50 PS。在刚刚发布的i30 N上,同样的发动机可以提供275 PS的输出,如果再加上电动机的50 PS,总输出将达到325 PS。最后再略微改进一下涡轮增压器、压缩比或者仅仅是重新调校发动机控制单元,不难得到340 PS的最终输出。现代Tucson N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behance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