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兹敦Endurance纯电动皮卡内饰官图曝光 采用三屏配置

本文介绍的车型

洛兹敦汽车(Lordstown Motors)正为全球首款纯电动商用皮卡Endurance 的量产而努力,日前官方正式发布了新车的内饰照片。很明显,Endurance将采用三屏配置,包括一个数字仪表盘、皮卡工作数据显示屏以及一个看上去兼容Apple CarPlay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洛兹敦官方没有公布没有任何细节,包括显示屏的尺寸大小和分辨率,但从官图来看,这三个显示屏采用了大比例的宽高比,安装在独立的金属框架中。显示屏下面可以看到软布包裹的仪表台和黑色饰条上方的矩形出风口,真皮包裹方向盘上有几个亮黑色按钮,座椅采用了织布面料,中控台采用极简设计,上面有空调和其他功能的调节旋钮,换档杆看起来像是一个矮胖的拨盘。再加上金属饰条、两个杯架和A柱上扶手,整个内饰设计看起来并不怎么豪华。

洛兹敦Endurance纯电动皮卡内饰官图曝光 采用三屏配置

除了发布内饰图片外,洛兹敦官方还透露,已经收到了40,000台Endurance的订单。而在6月发布时,这一数字仅为14,000台,说明订单量已经翻了一番。更重要的是,如果这些预购订单全部转化为销售额,则代表约2亿美元的潜在收入。但是,40,000台订单远不及特斯拉Cybertruck约60万台的订单,但必须指出,Cybertruck是特斯拉生产的,因此有品牌光环,而洛兹敦还是一家新势力造车公司。

洛兹敦Endurance纯电动皮卡内饰官图曝光 采用三屏配置
洛兹敦Endurance纯电动皮卡内饰官图曝光 采用三屏配置

全新Endurance皮卡计划于2021年投产,搭载四台轮毂安装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608 PS(447 kW),可以在5.5秒内完成0-96 km/h加速,一次充电即可行驶402 km以上。不含7,500美元的美国政府补贴,新车入门版车型起售价为52,500美元(约合35.8万人民币)。洛兹敦Endurance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Lordstown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