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代福特蒙迪欧预生产版谍照曝光 采用跨界风格变身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由于销量不佳,已经生产7年之久的第4代福特美版Fusion(国内版称蒙迪欧 (配置|询价))2020年7月正式停产。考虑到市场热度,福特决定未来的新车将从低矮轿车转向更为实用的SUV和跨界车过渡,蒙迪欧也是如此。Instagram最新泄漏的谍照表明,第5代福特蒙迪欧看起来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相似之处,新车将采用跨界风格,抬高悬架的同时,座舱设计似乎比当前的四门轿车版和旅行版更显直立。

此次曝光的谍照是来自Instagram用户Cochespias,看起来像是在福特测试设施内拍摄的。一眼看去,第5代福特蒙迪欧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罩盖与宽大的蜂巢式格栅之间的贯穿式窄灯条。而在尾部,原型车似乎受到了福特Mustang Mach-E电动旗舰车型的影响,经典元素包括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整个后备箱盖的突出唇缘。

内饰方面,第5代福特蒙迪欧看起来已经近乎量产,采用了横跨仪表板全宽式数字信息娱乐触摸屏,其尺寸比福特Mustang Mach-E垂直布置的平板式触摸屏大得多,很大度上取消了所有按钮和开关,前排乘客很能会有更多功能的控制权。

此前的消息表明,下一代福特福克斯跨界车将采用Active之名,第5代福特蒙迪欧应该会延用Active这样的称呼。此外,泄漏的蒙迪欧零件工具目录也表明新车的底盘配置也将有所改进,后悬架将从常规的螺旋弹簧变为横向板簧,从而可能为混合动力系统腾出电池组空间。目前尚不清楚蒙迪欧是否只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从Kuga PHEV(国内版称翼虎)来看,主要配备有2.5升汽油发动机与10.3kWh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仅能行驶约34英里(约合55公里)。

第5代福特蒙迪欧预生产版谍照曝光 采用跨界风格变身SUV

此前,福特发布了One Ford计划,将向全球所有市场制造和销售单一车型,Fusion的停产也符合这项计划的初衷,但这项计划已经取消,不知道相同的策略是否会应用于第5代新车。福特蒙迪欧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Instagram 编译:黄永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