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概念车预览图曝光 将为品牌历史翻开新篇章

雷克萨斯概念车预览图曝光 将为品牌历史翻开新篇章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在2021年春季推出一款神秘的概念车,由此将为这一持续32年的品牌翻开全新篇章。眼下这款车的名称尚未公布,但有关车型的具体描述和预览图已经流出。雷克萨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佐藤浩二(Koji Sato)指出,这款概念车“将展现出雷克萨斯对于未来的憧憬,也标志着下一代雷克萨斯汽车的诞生。”

佐藤浩二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消息,但外界认为雷克萨斯的未来计划很容易从这款概念车身上窥见一斑。雷克萨斯很有可能为2020年之后的车型启用全新设计语言并增添新的技术配置,比如先进的半自动驾驶系统等等,其也将推动旗下所有车型的电动化转型。雷克萨斯此次公布的概念车“暗黑系”预览图展示了新车的车尾部分,由此可以看出车顶部分添加了“鱼鳍”状的设计,后保险杠造型宽大棱角分明,雷克萨斯品牌字体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

有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比例不一致,可以明确的是2020年12月雷克萨斯发布的电动跨界车与图中车辆并非同一辆。因此,图中的这款概念车很有可能是雷克萨斯当下正在研发的一款新越野车型。另外,关于雷克萨斯是否会将纺锤造型进气格栅从新车型上移除还有待观察,这种进气格栅在过去近十年时间里已经成为雷克萨斯汽车的标志。

日内瓦车展此前已经连续两年取消,其原本应在2021年3月初举行媒体及公众开发日。雷克萨斯这款汽车的线上发布会可能会与这一时间点接近。佐藤浩二已经证实雷克萨斯将在2021年内发布一款新车,不过他并未说明该车是否与图中的概念车相关或是受其启发。他还承诺到2022年底将继续为雷克萨斯阵容补充新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