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主义风格/3月底亮相 起亚EV6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首款电动车型EV6官图。新车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并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据悉,新车有望3月底首次亮相。

EV6的设计理念基于五个方面,包括“追求大自然的勇气”,“追求理性的喜悦”,“追求进步的力量”,“生命与技术”以及“宁静与张力”。

外观方面,EV6采用了独树一帜的未来主义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科技感极强。日间行车灯拥有“流水灯”的动态模式,设计灵感源自数字图像的像素。

未来主义风格/3月底亮相 起亚EV6官图发布

车身侧面,贯穿前盖到后扰流板的简洁线条,勾勒出动感形象。车尾LED灯组是EV6的标志性设计,尾灯组延续到了车身侧面,贯穿式尾灯和两侧尾灯相连。尾灯组不仅起到照明的作用,还使灯光成为专属设计符号的传播介质。

未来主义风格/3月底亮相 起亚EV6官图发布
未来主义风格/3月底亮相 起亚EV6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EV6采用E-GMP家族式设计,材料均为可回收塑料制成的有机材料。内饰搭载了曲面双联屏以及触控按键,充满了科技感。双幅式方向盘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并配有最新的起亚logo。

据悉,起亚将以EV6为始,推出“EV+数字”的全新专属电动车型命名体系。其中,“EV”代表电动汽车,“EV”之后的“数字”指明了对应车型在专属电动汽车产品阵容中的位置。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