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7系轿车伪装谍照曝光,内饰灵感来源于iX电动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宝马7系 (配置|询价)内饰谍照曝光,而与此同时其外部伪装照片也出现在网络上。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车辆脱掉了部分伪装,使得车头部分造型相对更加清晰。尽管仍然包裹着伪装材料,但车头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已经部分可见。与7系G11/G12 LCI中期改款车型一样,进气格栅占据了新车车头的很大一部分。

在这次曝光的原型车上,下一代7系的前车灯和尾灯得以示人。原型车上的配置并不一定会与量产车完全一致。

然而,相对于目前的G11/G12车型,车身、前车灯以及尾灯上那些更有棱角的腰线成为7系轿车的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曝光的车辆内饰图片显示出下一代7系轿车在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有车型将出现一些关键的变化。

从图片可以看出,下一代宝马7系内饰从宝马iX电动SUV身上攫取了某些灵感,比如座椅调节按钮被调整至车门上,另外还搭载了平底方向盘(iX所使用的方向盘更能凸显出多边形)。

同样从 iX 中汲取的还有多功能控件,在下一代7系轿车上具有相似的形状和布局。此外还有左侧辐条上的拨动开关和右侧辐条上的滚轮。

这也可能是 M Performance版车型的原型方向盘。 谍照中的车辆还展示了驾驶员头枕中的扬声器单元。

方向盘轮辋的每一侧似乎都有轻型嵌入件, 这些可能发挥视觉提示的作用,旨在通知驾驶员进入和退出自动驾驶模式,让驾驶员知道何时可以安全地将车辆控制权移交给辅助系统以及何时需要转为手动控制。

全新宝马7系中与iX相同的还有用于驾驶员指导和信息娱乐的双宽屏浮动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谍照车辆内的显示屏在驾驶舱中呈现略微弯曲的造型。

在中控台的下方,iDrive控制器位于一个更突出的位置,旁边的小开关可能正是换挡旋钮,一切就如同iX里的一样。

在动力方面,下一代宝马7系轿车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曝正在研发两款M Performance车型。两者均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动力更大的车型将采用纯电动系统。

上述两款M Performance车型中的首款车型已经被定名为M750e,据称该车将搭载一台3.0L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电动系统,整套动力系统输出达到 500PS。

第二款纯电动版7系轿车将被冠以i7 M60或Mi7的名号。有消息人士爆料称,这款纯电7系将成为现有M760Li V12旗舰版车型的继任者。该车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至少达到650PS,秒杀所有内燃引擎、插电混动以及全电动版本的7系车型。

下一代宝马7系将在2022年末或者2023年初亮相。该车或将以概念车的形式在今年的德国国际车展(IAA Munich)亮相。(编译/天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