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 3动力曝光 数据超梅赛德斯-AMG CLA 45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全新奥迪RS 3动力参数。新车保留了2.5T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新RS 3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带有四驱系统。性能上,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内,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从数据上来看已经击败了梅赛德斯-AMG CLA 45 (配置|询价) 4MATIC+的4秒破百和27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据了解,全新RS 3在每个后桥上都使用了先进的多片离合器,可以主动向右或向左输送动力以减少转向不足并提高机动性。在某些情况下,全新RS 3可以将发动机100%的扭矩分配到单一后轮;根据奥迪官方表示,这种灵活的动力总成可以提供最佳的稳定性。

全新奥迪RS 3动力曝光 数据超梅赛德斯-AMG CLA 45
全新奥迪RS 3动力曝光 数据超梅赛德斯-AMG CLA 45

驾驶模式方面,除了舒适、自动、动态外,还有一种RS性能模式,该模式可为后桥提供更多的动力并减少转向不足,以加快单圈速度。同时,专用的RS Rear模式可最大限度地分配到后部并修改转向重量、油门响应和悬架刚度,使驾驶员能够进行漂移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S 3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悬架选项。其中,标准模式带有RS 3独有的减震器和内部阀门,以改善软硬度和回弹控制;而自适应系统可以允许单独对道路做出不同的反应,并配合选择Audi Drive Select驾驶模式来决定其软硬程度。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夏天悄悄的走了dfg 夏天悄悄的走了dfg陕西西安

      总体看奥迪这款车还是非常优秀的,经过这么多年市场的检验,技术上越来越成熟,车身更长,外观也越来越漂亮

      06-23 21:10

      碧海蓝天92568 碧海蓝天92568江西赣州

      在奥迪车身的两个侧面使用双腰线设计营造运动感,也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

      06-23 20:55

      差哈哈镜 差哈哈镜陕西渭南

      就冲奥迪的安全,就很值得入手,性能颜值于一身,于是果断入手。

      06-23 20: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