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法拉利新车型Purosangue SUV双车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近日媒体捕捉到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 (配置|询价)在户外进行测试的谍照,新车身着厚重的迷彩,但迷彩之外透露的整体造型则暗示这款SUV将成为这家著名超跑制造商产品阵容中的一款实用车型。这款新车有望在明年完成首次亮相,并作为2023款车型与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添越等豪车在高性能SUV市场展开竞争。

(法拉利Purosangue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采用四门设计,车身造型更加低矮,尾部线条极为紧凑。新车采用10辐轮毂,熏黑设计凸显出运动风格。此外,这款车在转弯时的底盘离地间隙非常小,这意味着新车可能会搭载空气悬挂。视频中这两辆测试车驶进一个预计是测试设施的场地,其中一辆测试车的挡泥板门洞大开,看起来有些奇怪,不知法拉利是否要对此设计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Purosangue将采用该公司新开发的前置中置引擎架构,这将赋予该车所需的灵活性,以适应各种动力系统。根据法拉利此前透露的信息,业内预测该车将搭载V6和V8发动机,甚至不排除提供V12发动机和插混版本的可能性。另外,这款SUV将支持四轮驱动系统、可变离地间隙和变速差速器双离合器变速箱。(天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