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奥迪Q6 E-Tron最新谍照 与保时捷 Macan采用相同平台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3款奥迪Q6 E-Tron最新谍照得以曝光,这一次该车周身依旧覆盖着浓厚的伪装。

最新曝光的谍照给了外界更近距离观察该车的机会,但外界未能发现更多的新细节内容。奥迪Q6 E-Tron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元素,但其开发平台并非“专车专用”。2023款奥迪 Q6 E-Tron基于PPE架构打造,后者由奥迪和保时捷合作开发。保时捷纯电版Macan也正诞生于此平台。

在测试阶段,PPE电动车型(标配单电机、后驱模式)可提供大约500公里(约310英里)的续航,因此奥迪Q6 E-Tron很可能也将具备上述水平的续航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推出Quattro版车型,配置双电机并采用四驱模式。

PPE平台或将允许Q6采用800 watt的电动系统,其支持350kW快充功能。奥迪Q6看似将采用双充电口配置,均位于后挡泥板的位置。高性能版的RS车型最大马力可能达到590匹。不过奥迪方面尚未公布最终的动力和扭矩数据,对于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续航里程势必会有不同。

据悉,奥迪Q6 E-Tron或将于明年在公司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组装工厂下线,或将在2023车型年登陆美国市场。(天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带你到顶峰_240 带你到顶峰_240上海

      前几天不是说波音737MAX用的同平台的?怎么又改了?

      10-28 11:19

      一直是个傻瓜 一直是个傻瓜山西晋中

      不用揭开就已经失去兴趣了

      10-28 10:21

      yzhdfq yzhdfq上海

      赶快把大嘴造型改掉吧

      10-27 13:1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