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将于10月25日上市 预售价77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奥迪旗下全新旗舰级SUV——Q8将于10月25日上市。新车此前已正式亮相并公布了77.00-102.00万元的预售价。此前,奥迪已推出Q8至尊限量版车型,共288台,售价为109.76万元,此次将上市的为普通版车型。

奥迪Q8 (配置|询价)设计为一台四门轿跑SUV,并且是目前奥迪Q系列的旗舰级车型。脸设计夸张且凶猛,保留大嘴进气格栅的同时,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视觉上比较低调,但点亮效果非常出色,不辱奥迪的看家本领。

作为一款轿跑SUV,Q8的C柱和后窗都是倾斜的设计,搭配车身同色的下部包围以及后扰流板,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尾灯中央面板采用亮黑色涂装,其上镶嵌有奥迪四环LOGO。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

奥迪Q8采用了与新A8 (配置|询价)等车型相似的多屏幕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10.1英寸)下(8.6英寸)两块中控触摸屏,看上去极富科技感。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是Q8的一大卖点,可选装不同的辅助系统套件,例如更智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会根据前方路况而智能选择滑行还是加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48V轻混技术。另外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洛阳兆光 洛阳兆光河南洛阳

      换个壳就是Q8,其他配置一样一样滴

      10-14 11:06

      citv8cuf citv8cuf北京

      烧机油问题解决了吗?

      10-14 09:57

      金木股 金木股江苏徐州

      什么玩意=77万。结果下面还有130万?纯粹就是个骗子。

      10-14 18:1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