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夸张 疑似全新宝马4系车头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拍摄于宝马工厂的照片,照片显示了全新宝马4系 (配置|询价)的前脸,其夸张的“双肾”中网设计让网友不禁感叹“宝马越来越不爱惜自己了”[微博]

这辆疑似全新宝马4系的汽车正在工厂的生产线上装配,由于角度关系只露出了车头部分。最引人瞩目的便是车头上那两个纵向排布的“双肾”形中网设计,其几乎覆盖了车头中央的大部分面积,与之前曝出的宝马 Concept 4 采用的车头设计十分类似。

3宝马 Concept 4

本次谍照中车辆所采用的车头设计理念无疑是宝马近期所强调的设计理念的延续,突出的造型特征确实有利于消费者加深对豪华品牌的认知。高辨识度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豪华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此次曝光的全新宝马4系的前脸设计,你怎么看?(图片来源微博@PS3保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