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上市 售价47.98万元

2020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上市 售价47.98万元

今日,英菲尼迪旗下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2020款QX60卓越版正式上市,指导价47.98万元。新车重点在人性化配置方面进行提升,新增玛瑙褐、太空黑、宝石红三种车身颜色。

设计方面,2020款QX60卓越版新增的三种车身颜色,带来更富冲击力、更显个性化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配备INFINITI专属设计的全新一代智能钥匙,赋予用户豪华汽车品牌的专属感。

2020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上市 售价47.98万元

在功能配置上,2020款QX60卓越版对中控台显示屏进行“智慧”升级,增加手指缩放功能,用户操作更快捷、方便;新增双USB接口,以更贴心的设计满足用户多场景的使用需求。在储物方面,2020款QX60卓越版不仅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双杯架,让驾乘者可以更方便地取放物品,另一方面还为储物区增设照明功能,用户在夜晚或光线较差的条件下也能轻松取放物品,尽显人性关怀。

2020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上市 售价47.98万元

得益于“三排七座”的空间布局,QX60打造出宽敞舒适、灵活多变的奢享空间。第二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可调,并可前后滑动140mm,便捷进入系统可使第二排座椅滑动与折叠同步完成,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

在安全方面,QX60专为孩子配备的儿童低支撑点安全座椅系统,有助于便捷、正确地安装儿童保护座椅。同时,全能版车型搭载的“安全屏障”系统凭借多项科技配置,持续守护家庭成员的驾乘出行。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可在倒车过程中,实时扫描车辆后方及侧后方区域,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将提示驾驶员采取措施,更可将车辆主动刹停,从而避免碰撞发生。同样为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可同时监测前方两辆车的行驶状况,提高行车安全性。

2020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上市 售价47.98万元

在安全的基础之上,QX60搭载三区域温控高级空调系统,其配备Plasmacluster®等离子净化器,能产生正负离子,避免异味附着车内。配合葡萄多酚空气过滤器、自动内外空气循环模式,有效提升座舱内空气品质,让每一位驾乘者尽享健康旅途。

通过完善人性化配置与设计,QX60成为了很多用户高品质家庭座驾的首选车型。相信随着2020款QX60卓越版的上市,英菲尼迪还将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优质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5546975082 用户5546975082北京

      这车内饰5年前什么样现在就什么样·完全没改变·

      04-03 09:3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