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特别版标志 鼓励大家保持社交距离

现代发布特别版标志 鼓励大家保持社交距离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卫生专家一致认为,与他人保持距离是预防病毒传播的最佳方法。目前汽车制造商已做出多种措施来遵守这一规定,例如暂停生产,取消车型的发布和车展,暂时关闭经销商,甚至更改logo。现代汽车是最新支持这一规定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现代公司海外社交媒体的官方账号中,这家韩国品牌的logo改成了不握手的形象。此前现代的标志代表着两个人握手。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不建议人们握手,这是现代公司调整的logo想要传达的内容。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对logo进行了修改,以呼吁大众保持社交距离,包括大众汽车奥迪,奔驰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其缩小了圆环中三叉星的大小比例。

疫情期间,现代公司颁布了多种措施来应对。该汽车制造商宣布,现代汽车的保修期限将延长至今年的6月30日,这一举措覆盖了全球121万辆汽车。现代和捷恩斯还表示,他们将为由于疫情失业的客户提供最多六笔车贷。无论是通过修改logo,还是支付车贷,看到这些汽车制造商在此次危机中尽其所能地提供帮助,都令人振奋。(编译:LEO)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