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7 M50i信息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4.5秒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款宝马X7 (配置|询价) M50i是宝马在xDrive40i和xDrive50i基础上增加的新车型,可以说是目前X7系列当中速度最快的一款车型。

宝马X7 M50i配备有特制的M型悬架和排气系统,以及M车型独有的运动性能。其内饰非常奢华,包括真皮座椅以及与之匹配的蓝色真皮仪表台、欧蒂兰顶饰和全景天窗。此外,M50i的科技配置也值得称道,既可以通过触摸、语音指令控制大型中央显示屏,以及iDrive中控台旋钮,也可以通过手势控制功能,但是准确性不高。

动力方面,宝马X7 M50i搭载了4.4升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产生340千瓦的功率和649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4.5秒。(编译:周乐)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