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开启在华进口汽车业务 首款引进帕里斯帝

本文介绍的车型

7月31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正式开启在华进口汽车业务。现代汽车大型SUV 帕里斯帝(PALISADE (配置|询价))将作为首款进口车型,并于今年9月末正式预约销售。

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汽车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而日益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让SUV车型市场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率。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二孩政策逐步开放以及疫情对生活方式的改变等影响,消费者愈发重视家人出行的舒适和安全性。由此,人们对车辆品质、安全及空间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提升。

现代汽车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度分析,最终把符合中国消费者购买趋势的帕里斯帝(PALISADE)作为首款进口车型引入中国。帕里斯帝(PALISADE)搭载了多项人性化配置,为从一排到三排的用户提供全面的功能满足,以及从上车到下车的全方位安全呵护。此外,根据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及习惯,现代进口汽车将以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创新销售模式提供旗舰产品和品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客户体验。

进入中国市场前,帕里斯帝(PALISADE)在海外市场已大获成功。2019年,帕里斯帝(PALISADE)上市仅一年的全球销量就达到10万辆左右,其中在韩国市场销量达5.2万辆,在美国市场上市仅6个月销量达到了3.3万辆左右。

此外,帕里斯帝(PALISADE)还荣获了全球各大权威汽车媒体和机构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帕里斯帝(PALISADE)赢得2020年红点国际设计大奖和德国iF设计奖;在安全品质方面,帕里斯帝(PALISADE)荣获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在用户满意度方面,美国《cars.com》将帕里斯帝(PALISADE)评为“最佳7座SUV”;美国《名车志CAR AND DRIVER》评价帕里斯帝(PALISADE)“搭载了客户想要的一切”。

中国拥有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汽车市场,必然是各个车企发力的重点。以帕里斯帝(PALISADE)的引入为契机,现代进口汽车将进一步丰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