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 Vision Circular量产车效果图曝光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于2013年推出宝马i3电动车,其也成为该品牌史上首款大规模投产的电动车型。就当下而言,宝马i3已经是一款非常老旧的车型,但消费者对于它的需求仍相对较高。

宝马i Vision Circular量产车效果图曝光

事实上,去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宝马计划扩大i3的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但今年夏天又有报道称上述计划从未真正实现过。

鉴于上述情况,i3是否会停产尚不得知,但各方均认为2024年将成为i3生产线工作的最后一年。

宝马i3的继任者在哪里?宝马早在2018年时曾经表态其并无计划为i3打造一款直接替代车型,但这并不意味着宝马不再推出小型电动车型。在2021年9月举办的IAA车展上,宝马推出了一款名为 i Vision Circular的概念车。此举可谓是宝马对外明确宣布其正在打造一款小型电动车。

来自西班牙汽车网站Motor.es的分析师在i Vision Circular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并绘制了量产车效果图,该车定位于宝马i3继任车型,其整体效果要比 i Vision Circular更加理想。

诚然,效果图中的新车造型可谓“非主流”,但车身比例要比 i Vision Circular更加合理,在某些地方还能够看出i3的影子。

值得一提的是,Motor.es表示“新款i3”最终或将演变成更趋近轿车的车型,其竞争对手也将锁定特斯拉Model 3。该车还将被定位于新的宝马入门级电动车。

据悉,“新款i3”将采用新一代锂电池,其能量密度较现有产品将提升最高40%。该车预计将在2024年或2025年正式发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