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车展:宝马i4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21广州车展首日,宝马i4 (配置|询价)完成了在中国的首秀。这辆四门四座的中型轿车在完成了电动化的转华丽身之后,仍旧是那样的犀利撩人,最重要的是,i4太快了,3.9秒即可破百!

2021广州车展:宝马i4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宝马i4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延续了4系充满美感的线条,在对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进行了更接近量产的修改之后,仍旧保留概念车上充满攻击力的那股狠劲儿,又让i4变得更贴近生活。纵贯了整个前脸的双肾型格栅内部的封闭结构,在暗示着这是一辆宝马旗下的纯电动车型。

2021广州车展:宝马i4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千万不要小瞧这两个硕大的“鼻孔”,这里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暗藏玄机。宝马i4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与隐藏在双肾型格栅内部的雷达、传感器等待密不可分。保险杠左右两侧的巨大进气口并非是摆设,而是能够实实在在为前制动盘提供散热作用的气道。

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在i4上自然不能缺席,狭长的大灯内部装配了矩阵式LED大灯,并且能够选装宝马最新的激光大灯,提供更远的照射范围和更亮的照明效果。

2021广州车展:宝马i4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i4沿袭了之前宝马4系的优雅外观,溜背式的造型让整车呈现出与3系截然不同的韵味。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设计,让4个车轮更加贴近车身的4个角落,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宝马i4拥有2865mm的轴距和4785/1825/1448mm的车身尺寸,整车的风阻系数被控制在0.24cd。

车尾扁平化的设计增加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强调了i4的运动基调,通过线条和车身曲面的有机结合,体现出足够的力量感,熏黑尾灯则把运动气质直接拉满。

在展台上的i4装配了M Performance套件,对于Bimmer来说,M这个字母象征着信仰,在宝马的产品序列当中,不论是纯正的M Power还是M Performance都可以称得上是图腾一般的存在,选装了这套价值不菲的套件之后,整条街上最靓的仔还能是谁呢?当然是你。

2021广州车展:宝马i4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宝马i4的内饰则没有照搬现款3系或者iX,而是对二者进行了融合,打造出了i4专属的一套内饰,体现出了运动+科技+品味的特有调性。另外,i4是在iX之后第二款搭载iDrive 8系统的车型,曲面效果的仪表盘和中控屏视觉效果出色。

在动力上,宝马i4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通过位于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实现了四驱,在3.9秒内即可完成破百,续航能力超过510km。对于这辆宝马i4,我充满了期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试驾呢?

(责编:刘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