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首发 曝宝马新5系插电混动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于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

与此前宝马全新5系路试谍照相同,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前脸双肾式格栅尺寸略有增大并有所突起。尾部方面,新车略带有熏黑样式的尾灯与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均出现在该车上,而底部的“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则告诉我们这是一台插电混动版车型。

另外,从最新的内饰谍照来看,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与目前在售的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国内为530Le)相同的仪表盘设计,而变速箱挡杆则采用了全新样式。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依旧配备由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不过其将分为不同调校,530e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540e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26马力。(来源:Autohome)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