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6.78万起 北汽威旺M50F广州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全新7座MPV——北汽威旺M50F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将推出1.5L和1.3T两种排量多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6.78-8万元。

北汽威旺M50F定位为7座MPV车型,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车身侧面线条丰富,隐约勾勒出一种肌肉感。尾部方面,L形尾灯组造型规整,之间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通,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8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达到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简洁耐看,数字仪表盘平添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装配有时下比较流行的独立式大尺寸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均有配备。此外,这款车未来将采用2+2+3的七座式座椅布局。

北汽威旺M50F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数据暂未公布,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油耗可以达到6.9L/100km,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预计这款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转梁非独立悬架。(文章来源: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